常常有朋友關心問我的病
說真的,我不知道要怎麼回答大家
但是,真的很謝謝你們的關心

我的病,從外表看不出來
來看我的朋友,一眼就看出我「胖」了
(這樣我覺得很尷尬說...)
我的病,隱藏在頭上,在左後腦裡面
從核磁共振(MRI)影像上,有個3-4cm的白色顯影和點點出血的狀況
(自此住院開始,我就被媽狠狠的「黏上」,^..^)
MRI上的白色顯影,就做「發炎」

後來在林口長庚又住了17天
(哈,加上亞東醫院的7天,總共住了24天!都要瘋了!)
除了做檢查之外,在醫院裡真的、真的很無聊
前7天的早上9點-10點打內固醇(點滴式)
打完,我就沒事做囉,發呆...
之後換成吃藥式的內固醇(12顆/1天/一次吃完),還是住院
-----以上是說,我是很free的病人喔!
看起來不像病人、沒有外傷,來渡假的!

經過這麼多天了
MRI做了2次,發炎小了一點
但是醫師說,出血的狀況不會這麼快好
而且做出來的檢查,都找不出「左後腦發炎和出血」的原因

這篇網誌很短,卻要花我一下午和晚上心力來寫
因為「受傷」,光是找「字」和「注音」,我盡力了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huilipy 的頭像
    shuilipy

    空●空●空–shuilipy的部落格

    shuilip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